跳到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發展方向
發佈日期:
2021 Mar 01

 

本系的發展方向乃依據政府「五+二創新產業」政策,深耕健康關懷,並配合國家生物科技發展策略,培育生技相關產業人才,系所發展目標規劃如下:

 

(1)以「均衡學生人文與科技教育」為本,提昇學生的競爭能力、人文素養、品格操守及身心健康。

(2)積極主動與產業界合作,落實「理論與實務兼備、授課與實習並重」,以培育兼具實作力、就業力及競爭力之「生技產業實務技術人才」。

(3)配合政府生技發展政策與世界潮流趨勢,整合系所資源,積極參與台灣生技產業研究發展。

(4)積極推動學術交流及教育國際化,以培育醫藥,食品,農業,民生保健與環保產業等的優質基礎及專業生技人才。

 

回上頁
URL QRcode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 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 嘉南藥理大學 生物科技系

電話:06-2664911 轉 2503